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委第二督查组对江陵县总工会帮扶村开展督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4

                   

    7月23日,荆州市委第二督查组对江陵县总工会帮扶村——吴桥村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察组一行采取看资料台账,访谈村、工作组干部,入户走访调查,电话抽查帮扶人等方式,严格对照《荆州市脱贫攻坚“硬性要求”提示单》相关要求,就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否每月三次进村攻坚拔寨,是否落实政策、贫困户档案资料是否“三一致”,并就“两不愁三保障”,“五项清零”,走访等内容开展督查 。

座谈会上,督导组要求,各位帮扶人要一如既往地完善“三一致”基础资料,因户施策帮扶,坐实群众走访任务,共同释疑解难,切实推进全村如期脱贫出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