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4

              

近日,石首市连续迎来35度以上高温天气,7月23日,石首市委书记刘忠诚,市长石必成,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带领有关人员,亲切看望了高温下的劳动者。

刘艳专程看望了石首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卫生填埋场项目建设指挥部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毛巾、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资,代表工会向奋战在基层一线默默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慰问,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为项目建设再立新功。

与此同时,易礼明带队开展了“清凉度盛夏,安康伴我行”慰问生产一线劳动者活动。石首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汽运渡口、自来水公司、交警城区中队、环卫局等露天工作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给他们送去了降温物品。此次活动共走访30家单位,慰问职工4600人,发放防暑降温物资14万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