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对教育系统工会经费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3

             

7月15日至22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肖庆宏带队,对教育系统16所学校基层工会2018年元月至2019年6月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通过为期一周的专项检查,检查组充分掌握了各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情况,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般问题和共性问题,检查组及时与各基层工会进行反馈和沟通,要求做好限期整改工作。

肖庆宏要求,各基层单位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必须严格遵守国家财经制度,在工会财务规定范围内依法依规开展工作,通过规范审批程序、强化监督检查等手段,做到工会经费收支合规合法,努力提升基层工会财务管理水平。

各基层工会主席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加强对工会经费收支行为的管理,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做真正为职工服务的娘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