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对新建职工书屋、爱心驿站进行验收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3

 

              

 为进一步完善职工书屋和爱心驿站的建设,促进其不断发挥服务职工的效用。7月22日江陵县总工会县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带队2019年申报的职工书屋和爱心驿站建设情况进行验收。

 张良慧一行来到江陵县电商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听取了工会主席就职工书屋和爱心驿站的建设相关情况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职工书屋的相关资料、藏书种类、管理制度、借阅登记簿及爱心驿站的设施配备情况。

 张良慧指出,一是健立完善职工书屋、爱心驿站管理规章制度;二是书籍和设备的配置要注重实用性,要结合单位实际和职工需求;三是职工书屋、爱心驿站要配备专人管理,确保正常运转,发挥效能。

 日前,江陵县总工会对新建爱心驿站和职工书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爱心驿站和职工书屋进行考核验收、投入使用,为户外工作者和职工提供力所能及的暖心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