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委书记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3

              

7月23日,荆州区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队深入城南高新园区,亲切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企业一线职工。荆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张盛勇等陪同慰问。

周昌俊一行先后来到城南高新园四机园区各企业车间,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工人,并为大家送上毛巾、花露水、遮阳伞、洗漱用品等防暑降温物质。他详细了解一线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防暑降温措施,叮嘱大家要始终把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强调企业要坚持安全第一,科学安排工作时间,认真落实防暑降温措施,时刻关心工人身体健康。

慰问中,周昌俊指出,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季节,许多一线工人克服困难、不辞辛劳,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相关部门、企业和项目单位要切实关心一线职工,认真落实防暑降温措施,为广大职工送安全、送清凉,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有序进行。

今天的慰问活动拉开了今年荆州区总工会送清凉活动序幕,7-8月份,荆州区总工会将为全区环卫、公安、城管、建筑、机械、造纸等各行各业共1500名一线职工送去清凉防暑降温和清凉必备物品,把惠普化服务落到实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