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六次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23

a.jpg       qq.jpg

7月22日,沙市区总工会机关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区委五届六次会议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主持会议。

会上,张铭传达了区委五届六次会议精神,领学了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及讲话等文件,向大家介绍了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以及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

张铭强调,大家要认真领会区委五届六次会议精神,深化对我区当前经济形势、重点工作部署的认识,一刻不停发展经济,一抓到底推进城乡融合,一鼓作气打好攻坚战。工会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结合区工会实际,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作用,在职工维权、组织建设、职工解困脱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区委排忧解难,为区委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