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送清凉,保安全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19

                

为有效应对高温酷暑给运输生产和职工人身安全带来的影响,地铁局工会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劳动保护措施。

近日,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长平带领工会、劳资部门人员将绿豆、白糖、饮用纯水和防暑降温饮料送到铁路沿线的车站、工区、班组和施工现场。

慰问组每到一处首先查看岗位上是否配备了防暑药品和高温保护措施,并叮嘱大家在坚持生产的同时注意人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在现场,王长平同志还代表局党委向奋战在高温下的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充分肯定了他们为保运输生产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表示工会永远是职工的“娘家人”,一定会全心全意服务广大职工会员,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为荆沙铁路和荆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