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领导调研市工人文化宫回归公益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19

                88.jpg

近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陆丽琴就我市工人文化宫回归公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杜光春一行分别观摩了我市公安局职工阅览室建设、市新村社区职工阅览室、健身室以及市领航健身运动馆活动现场,进一步明确了我市工人文化宫公益项目建设场馆的总概况,并对我市文化宫公益项目馆装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

要求按不同的风格装修职工讲坛、红色阵地、职工阅览室、健身房、职工绘画室、职工优秀产品展览室、乒乓球室、台球室等各项阵地,让全市广大职工在工作闲暇之时,丰富职工生活,陶冶职工情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