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长江河道系统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17

               

近日,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特别节目“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4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了张富清同志平凡而伟大的感人事迹。老英雄张富清曾是历经枪林弹雨的战士,多次荣获部队表彰,退役转业后响应号召主动到最艰苦的地方工作,一干就是30年。他选择放弃舒适安逸的生活,选择和困难群众一起努力奋斗,他用一辈子不忘初心、坚守本色的精神书写了自己精彩的人生。一个半小时里,现场多次响起长久不息的掌声,在座人员无不动
    收看后,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张富清同志是人民的英雄、时代的楷模、身边的榜样,要向老英雄学习,弘扬他那“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淡泊名利、砥砺前行!

    局属各单位也分别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学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