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传达荆州市群团改革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16

               

7月15日,公安县总工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和文化宫负责人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荆州市深化群团改革现场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传达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袁德芳同志的讲话。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以此次群团改革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解决去“四化”和基层基础薄弱等重点问题,完善“职工说了算”的工作评价机制,抓好机构改革部门的工会机构的建立和干部配备工作,建强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重点抓好乡镇总工会或工会联合会建立后的作用发挥工作,举办一期乡镇工会干部培训班,按“六有”的标准抓好乡镇工会规范化建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