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送安全 送健康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15

               

7月13日,公安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走访慰问高温期间仍坚持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正式拉开了今年县总工会高温期间为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活动序幕。

慰问组来到了建筑工地、纺织车间、环卫处、交警岗亭、道路运输行业工会等20个单位看望慰问酷暑天仍坚守岗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职工同志们,为他们送去了装有纯净水、毛巾、人丹、清凉油、香皂、花露水、金银花露等防暑降温用品的“清凉礼包”,送去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大家庭的关怀。

此次活动县总工会共筹资6万余元,慰问职工800多人。同时县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积极开展“三送”活动,合理安排高温期间生产作业,让一线员工们过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