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积极参加全省工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员培训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12

                

7月9日至12日,全省工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员培训班开班,沙市区总工会干部赴武汉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区总工会干部系统学习了《湖北省工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实施细则》《湖北省工会困难职工帮扶资金使用管理细则》《湖北省工会送温暖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关于对2018年度帮扶资金、送温暖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的通知》等文件,明确了困难职工建档资料、建档程序、档案管理以及困难职工帮扶资金使用的执行标准等内容。

培训会上,讲座专家还解答了大家在困难职工建档工作所遇到的困惑。区总工会干部表示,对此次培训讲座为今后开展困难职工建档工作做了业务指导,为今后开展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回去之后,将在区总工会系统内部积极传达此次培训内容和精神,并落实到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