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工会组织职工踊跃无偿献血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12

                

为缓解暑期血站用血告急压力,7月10日上午,地铁局工会组织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温暖的热血传递爱心。

上午8时30分,当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刚刚到达,就有职工早早等候在采血现场,有刚刚下夜班的火车司机,有勇气可嘉的美女员工,有父子一起来献血的,有刚参加完市里会议就赶回来献血的领导干部,还有从几十公里远的十里工区、团林工区赶过来参加献血的热心职工。

短短两个小时,就有40名职工参加义务献血,献血量达13300毫升。其中机务段职工李玉华个人献血已经21次,献血量达8400毫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荆沙铁路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