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工会经费及专项经费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11

                  

    为充分发挥工会经审组织审查监督作用,严格规范基层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石首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印发了《2019年全市工会经费以及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审查工作实施方案》。自7月9日起,石首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决定对石首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篮球协会等34家基层工会及协会开展2018年度工会经费及专项经费审计工作。

审计小组将通过查阅财务凭证、财务报表、账簿基础资料等形式,对相关单位工会经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审核。工作启动后,在对相关单位的审计过程中,就发现了工会未建立专账,工会经费使用不规范、会计科目使用有误、凭证未装订等问题,审查小组按照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和《中国工会审计条例》的要求进行了具体指导,出具了整改意见书,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此项工作将持续到2019年12月底,通过工作的开展,督促基层工会实现经费收支使用和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