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调研新滩镇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11

              

近日,洪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丽琴同志一行到新滩镇调研工会工作。新滩镇总工会主席胡永刚陪同调研。
    陆丽琴听取了胡永刚关于新滩镇总工会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2019年下半年工会工作计划安排及镇总工会改革、“六型六好”建设、企业规范化建设、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深入湖北兴华制药有限公司察看了企业职工阵地建设情况。
    陆丽琴对新滩镇2019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强化领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要深刻认识基层工会改革的重要性,切实保障改革顺利实施;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服务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