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入户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11

              

为认真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江陵县总工会按照一年一核查的原则,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带队,从7月8日开始,利用三天时间,对全县22名全国级城市困难职工开展入户核查。了解困难职工上半年的家庭收支、就业、就学、就医、社会保障、住房和结对帮扶等情况,并就2018年帮扶资金发放情况与每户困难职工进行了核对确认。

为提高入户核查工作质量和效率,江陵县总工会于7月1日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通知》,要求有关单位工会及时与困难职工取得联系,提前准备好家庭收支证明、子女就学证明、家庭成员就医票据等有关资料,配合做好入户核查工作。

下一步,江陵县总工会将根据此次入户核查和资料收集情况,开展金秋助学和医疗救助工作,推动落实困难职工帮扶措施,为进一步做好解困脱困工作,服务城市困难职工,维护江陵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