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学习笔记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10

 

                 

  7月10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学习笔记交流评比活动。活动由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

 活动中,大家依次对学习笔记进行点评和学习,相互借鉴交流,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学习、以查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意识。从检查笔记总的情况看,机关干部能够结合自身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能按照学习要求,积极参加教育活动,自觉主动学习,认真撰写笔记,严格按照规定的学习内容,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每位机关干部的笔记数量都在10000字以上。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二)》、《中共江陵县纪委关于重申高考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和《关于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十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