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实验幼儿园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7-10

              

2019年7月5日上午,荆州市实验幼儿园工会为退休职工潘红、周三红两位老师举办了欢送会。荆州市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周静副园长热情致辞,她围绕“难忘、感谢、祝福”三个词语,对两位同志为幼教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她们踏实、敬业的工作态度表示敬意,希望两位老同志退休后,继续关注幼儿园发展,享受新的生活。

随后,大家观看了视频《流金岁月》,共同回味两位老师从青丝到白发的工作历程,感人至深。小朋友表演了舞蹈《感恩有你》,并为两位老师送上了自制的小礼物。家长代表、后勤职工徐峰送上了鲜花,向两位老师表达最真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整个活动暖意浓浓。

承载历史的步伐,奉献的青春流光溢彩。一段简短的仪式,一段美好的时光,伴随着不舍和祝福,退休会落下了帷幕。整个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让退休职工深切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也增强了幼儿园的凝聚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