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广大职工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8

             

7月5日15时,全市广大职工观看湖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讲述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的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报告团4名成员分别以《保家卫国战功赫赫》《深藏功名为民造福》《朴实纯粹坚守初心》和《坚强刚毅永葆本色》为题,讲述了张富清同志在战争年代出生入死屡获战功、参加地方建设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离休后不忘初心淡泊名利和面对厄运困难不弯腰的感人故事。

会后党组要求宣教网络部带领全市职工进一步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淡泊名利的高尚风范和克己奉公的敬业精神;要时刻以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自己,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始终把为人民服务贯穿始终,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我工会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