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职工教学技能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8

             

为进一步提高我园青年教师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7月4日上午,荆州市实验幼儿园在园区四楼大礼堂举行了才艺技能比赛专场活动,全园共有23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是根据贯彻十九大“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精神和市总工会《关于申报2019年市级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于2019年3月进行了筹备启动。

参赛的23位教师职工经过精心准备,向大家展现了激情澎湃的诗朗诵、美轮美奂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曲、悠扬的器乐演奏、别具匠心的手工制作、动画片配音等,为大家呈上一场视觉盛宴,把我园青年教师职工学有所长、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演绎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节目的艺术水准和创新立意得到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通过技能大赛,激励全园教师职工一如既往继续努力,用行动去追逐梦想,用实力铸就热血青春,让青春之花精彩绽放,让她们在教育之路上共同成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