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江陵分局参加江陵县骑行活动
信息来源:长江河道系统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5

              

近日,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江陵分局青年团员参加了由江陵县组织的“青春追梦 建功江陵——共抓长江大保护生态骑行”系列活动。

江陵县1000多名团员和志愿者齐聚荆江大堤江陵铁牛矶畔,以护江宣誓、生态骑行、认领苗木、除污保洁等方式,参与“青春追梦 建功江陵——共抓长江大保护”系列活动。

江陵县委书刘勇、县长李静芹宣布活动开始400多名青年团员衣着红、蓝、白、绿装,骑共享单车从江陵荆堤路至荆州长江公铁大桥,然后从沿江路返回,行程全长十多公里。骑行活动现场,各单位的青年团员统一着装,声势浩大,队列整齐,形成一条五彩长龙,与荆江大堤两岸绿色的防护林和清澈的长江水道交相辉映。

青年团员通过参加骑行活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承担起爱护长江生态环境、呵护美丽家园的社会责任,积极为长江大保护贡献青春和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