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公司员工现场竞赛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4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6月26日,公司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主题在公司大礼堂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荆州开发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到会观摩。来自各子公司、事业部、部门的八支代表队角逐比赛,近400名员工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共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四个环节,竞赛内容范围广,涵盖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安全规章制度、事故应急救援等多个方面。竞赛中,选手们思路敏捷、抢答迅速、配合密切,整个竞赛过程公平公正、紧张有序。同时,现场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答题,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荆州石英材料工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辉讲话中指出,通过竞赛要互相学习,全体员工要争当安全生产实践者和传播者,自觉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有效识别安全隐患,提升安全管理能力,不断把安全生产月活动延伸到班组机台,努力在全公司营造共治共管共参与的良好氛围。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公司上下各级联动,广泛开展了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安全考试、安全知识培训、消防演习、安全隐患排查、观看安全事故警示影片等一系列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