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工会:开展工作交流 服务创业职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3

               

7月3日上午,监利县总工会、财政局、邮政储蓄银行有关领导到江陵县交流工会会员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江陵县总工会、财政局、邮政储蓄银行有关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江陵县总工会维权服务部就全县工会会员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的主要做法进行了介绍,江陵县总工会、财政局、邮政储蓄银行的分管领导分别就工会会员小额担保贷款的具体操作流程、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监利县有关单位领导现场查看了我县工会会员小额担保贷款资料,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解。

    此次交流活动,对加强兄弟县市工作联系,进一步服务创业职工,更好地发挥工会职能,全面落实工会会员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将起到推动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