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委第一巡察组对江陵县总工会巡察“回头看”情况意见反馈会召开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3

 

              

 72-7月3日,江陵县委第巡察组对县总工会巡察“回头看”情况意见反馈会在县总工会召开。县委巡察组组长陈洪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出席会议。

 巡察组通过查阅整改文件资料,详细询问、个别座谈、延伸检查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回头看”工作。会上,陈洪喜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反馈意见,对县总工会整改工作给予了客观评价和肯定,并从坚持党的领导方面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建议。

 张良慧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反馈意见,表示将坚决做到立行立改。一是加大力度,用实际行动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保证整改取得实效;三是举一反三,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县总工会将以此次委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扎扎实实持续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不断推进江陵工会工作持续迈上新的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