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江陵工会在行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3

                    

     近期,省级贫困村熊河镇熊河村由村民集资成立的江陵县青果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种植的黄桃大丰收。可是黄桃上市就遇到“售卖难”,如不能在一周内销售完,成熟的果子将在树上熟透、软化、开裂,影响销售,这让广大果农非常着急。江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了解这一情况后及时向局党组进行了汇报,决定安排工会福利专项资金15600元,号召全局部职工帮助解决果农“售卖难”的实际困难。截至6月底,全局部职工分批次购买“爱心黄桃”280余盒,约2600多斤,有效缓解了果子积压状况。
    果农们激动地说:“感谢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对我们果农的帮助,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下ー步,县局机关工会准备继续发动全局干部职工利用结对帮扶契机,动员部职工积极购买,利用网络、朋友圈帮助推销,用实际行动助推农民脱贫致富。
    近年来,江陵县总工会主动担当,积极与扶贫办及贫困村主动对接服务,了解各贫困村产业特色,采取因村施策策划工会活动,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计划,用工会担当,不断助力脱贫攻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