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局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3

               

7月1日下午,地铁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在荆州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基层单位工会负责人、党建室主任、团支部书记、铁路沿线党员工班长、沙市地区党员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彰了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对我局17个生产单位创建“党员安全生产责任区”“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区”和“党员标准化作业表率区”进行了命名。与会的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邹国斌局长(总经理)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提出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党工作。并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