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菲利华公司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2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9日,公司党员隆重集会,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修养,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退休老党员、在岗党员近百人参加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党纪念活动。

大会向全公司一百余名党员发出了倡议: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奋发进取的精神,在公司上下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风尚!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龙昌荣代表党委向党的生日致以崇高的敬礼,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积极工作,拥抱伟大新时代,在企业新一轮竞争发展中砥砺奋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那么作为企业的党员我们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呢”?来自荆州市党校青年教师张江涛受邀为参会党员作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党课,他从心存忧患意识、锤炼安身立命之本,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常补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辅导。

此前,荆州市委召开了庆七一表彰大会,我公司张素婉博士被授予“荆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公司党委被荆州开发区党工委授予 “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