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中商百货拉开2019年岗位大练兵序幕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2


              

6月28日,为了提高物业安保人员综合素质,培养一批训练有素、专业技能过硬的“安全卫士”,营造安全、稳定的经营环境。中商集团举办第十七届安保类技能比武,沙市中商百货共派八名员工代表参加了比赛。

安保类比赛有四个项目:队列、手抬机动泵微型消防车单干线出一支水枪打靶操、预案演练、安全知识笔试,各项目根据30%、30%、20%、20%的占比进行加权计算得分。比赛中安全保卫队员们迈着训练有素的步伐,排列着整齐的队列,喊着响彻天际的口号,展示三面转法、三种步伐、敬礼、跨立等一系列队列动作。特别是手抬机动泵微型消防车单干线出一支水枪打靶操是今年新增的比赛项目。在统一指挥下,迅速完成熟练的水枪灭火动作,展现了安保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安保技能。

本次比赛拉开了沙市中商百货2019年岗位大练兵序幕,接下来还将举办店长类、会员服务类、金牌导购类等各项比赛。通过参赛提升全员服务意识,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建功新时代。努力为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作出新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