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李埠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2

                

7月1日,由荆州区李埠镇党委、镇政府、镇工会等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镇文化广场进行。来自全镇的500余名党员职工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文艺活动在30余名纳新对象和老党员的宣誓中拉开了序幕,表彰了一批在全镇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根植中华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教育,一代又一代革命接班人正在茁壮成长,孩子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演绎着《我和我的祖国》;激情洋溢的朗诵《长征精神永长存》将晚会推向高潮;党员群众们用最美好的歌声表达心底对党最炽烈的感情,整场演出从表演形式到演出内容特色鲜明、寓意深刻,充分展示了乡镇党员职工群众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同时也表达了爱党爱人民的情怀,激励着广大干群职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建设好自己的家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