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2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体宣传教育活动,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到瞿家湾镇老街、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瞿家湾老街,大家通过参观陈列馆、会议室和部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办公室兼起居室、浏览图片资料和听讲解员讲解,重温了中国革命历史的艰难历程。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齐唱国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更清楚地认识到爱国主义、以行为家的奉献精神,更需珍惜先辈们用鲜血与汗水换来的今天,更应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革命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