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接待中心举行“荆州市政务接待系统职业技能培训会” 暨“女性职场压力与情绪管理 ”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1

              

628日上午,荆州市接待中心在荆州南国温德姆酒店举办《荆州市政务接待系统职业技能培训会》暨《女性职场压力与情绪管理》专题讲座,荆州市接待中心和我市七家公务接待定点酒店职工代表,合计约120余人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长江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郑雪艳进行授课,荆州市接待中心副主任宗卫主持了讲座。

郑教授从“压力是什么”、“压力的来源”、“压力的管理”和“情绪的管理”四个方面,为大家分析了来自职场、家庭、社会等方面的压力源,从身边的小事娓娓道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一些情绪调控的心理技巧,带来了一场知识性和趣味性相结合的精彩讲座。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