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1

              

7月1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全体机关党员、工人文化宫全体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张富清:英雄本色》的先进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提醒着每一名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七一”专题党员辅导报告。他指出,在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相逢之际,全体工会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我们党的优秀精神,学习张富清英雄71年初心不变,本色不改的崇高品格,对发挥工会力量,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做到有为有位,从态度入手抓好工作落实。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