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1

              

6月30日,公安县总工会与毛家港镇塘咀村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并走访贫困党员,让他们在“七一”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袁丹君以“忠诚,优秀党员的特质”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书记邓解平就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会后,县总工会和村委的领导一起走访贫困党员5户。

对于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困难群众深表感谢。精准扶贫户张某正值壮年,但因盆骨炎丧失劳动能力,不能从事重体力活。他身残志不残,在家里除了在菜园种好菜外,还喂养了10多头猪和100只鸡。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玉芳到他家走访慰问时,他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县总工会党组给他送来慰问金!表示要在家搞好养殖,不负党的好政策和党组织的照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