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一医召开庆“七 • 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7-01


              02.jpg

  6月28日,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庆“七·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医院领导、党员干部200余人参会。纪委书记邢程主持大会。

  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宣读了中共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廉政先进典型的通报》《关于表彰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中共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共产党员科技创新旗手和共产党员示范岗的决定》,对医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希望激励和带动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医院建设与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医院各党支部、分工会通过朗诵红色经典,共同感受革命信仰的伟大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红色家书,不忘初心》高举起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伟大旗帜,高唱出新时代的赞歌;《祖国万岁》《唱不完的辉煌》《青春中国》《梦想照亮祖国》道出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眷恋,把大家的爱国情绪提到高潮;《党的赞歌》《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红岩山红梅开》缅怀对革命先辈的挚诚情感和高尚情操,表达了对党最崇高的敬意和忠诚;《盛世中国》《我的祖国》诵出了中国人民的自豪;《沁园春·雪》让大家感受了伟人的广阔胸襟;《清贫》把英雄的故事传承;《家风颂》赞美了中华传统五千年的文明……上台的朗诵者,抑扬顿挫的声音,沉重婉转的配乐,饱含深情的讲述,15个节目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大会评选出特别奖及一、二、三等奖。大家纷纷表示,朗诵过程是陶冶情操的过程,也是表达爱国爱党情怀的方式,大家将会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入到医疗卫生改革和医院建设发展中,奋力谱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