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迎接市委组织部半年度党建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8

  71.png   72.png

6月27日,石首市委组织部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组对石首市总工会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组通过查阅工作台账、面对面询问等方式,对照任务和要求清单逐项督查石首市总工会党建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

  通过检查,督查组对石首市总工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继续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重视党建工作,顺应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要求和发展;要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上下足功夫,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要把党建工作与工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当中,确保党建工作落地落实;要大胆创新、勇于进取,让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同时对本次督查中存在的问题,督查组均当场进行说明、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琼表示:石首市总工会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虚心接受督查组提出的中肯建议,进一步抓好党建知识学习,抓好问题整改,抓好党建工作落实,确保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和纪律建设等再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