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商贸工会召开信息员工会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8

   62.png    61.png

6月27日,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专题召开了商场(超市)信息员工会组织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主持,市直部分成员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商贸行业各基层工会要深刻认识大力推进“八大员”建会入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创新的精神勇于探索,切实关心和维护信息员的合法权益。会议通过研讨达成了共识,即以商场(超市、卖场)为单位单独建立信息员联合工会,推进信息员工会的建会、建制、建家工作,通过典型引路、依法促建、以情引建、服务助建、上门帮建等有效方法,推进源头建会和工作属地建会,强力推进“信息员”建会入会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