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8

   51.png   52.pn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江陵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关爱和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6月27日,由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带队到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张良慧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希望他们在遇到困难时,要相信和依靠党组织,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十分感谢县总工会来看望和慰问,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江陵的工会工作,为江陵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