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推进落实“石首市生活垃圾 无害化卫生填埋场”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8

  21.png   22.png

6月27日下午,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战平陪同石首市副市长赵文魁调研石首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卫生填埋场工作。赵文魁要求石首市总工会和石首市调关镇伯牙口村委会要高度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加强监管,科学统筹,全力推进垃圾填埋场整改工作。

李战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调关镇、伯牙口村垃圾填埋场整改情况,并走进农户家中,与村民进行深切交谈,详细了解目前填埋场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并就如何加快推进垃圾填埋场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战平表示,石首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统一思想,统筹规划,精准施策,加强整改实效性;强化责任,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责,提高项目工作质量;强化监管,成立巡查小组,安排相关人员每天一巡查,确保整改工作进度真正有人赶、有人抓、不落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