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到扶贫村开展 “二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调研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7

  222.png   333.png

6月26日,公安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到毛家港镇塘咀村开展“二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调研,并为44户贫困户发放春耕物质补助金2.2万元。

调研分三组分别由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到44户精准扶贫户家中,宣传最新的扶贫政策,详细了解他们住房、医疗、教育、饮水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今年春耕生产和脱贫产业发展情况,帮助制定脱贫规划,联系种植专家定期进行讲解田间管理方法,促其尽快脱贫。

据了解,毛家港镇塘咀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3户,县总工会进驻该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4年来,每年列支近12万元用于维修村级公路和帮助困难户解决实际困难,该村贫困户有望2019年底全部脱贫。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