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召开“做实扫黑除恶行动” 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7

  11.png   22.png

为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大力支持、主动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月26日,石首市总工会召开“做实扫黑除恶行动”专题会议,以“学加考”的形式使这次会议有内涵、有覆盖、有成效。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易礼明领学。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以及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部署,要求机关干部职工充分认清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积极关注“扫黑除恶”动态进展,自觉做好学习宣传。

为巩固集中学习的成果,会上还专门组织了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专项测试,主要以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文件精神为主,涵盖了政策、法律、法规、党纪等多个方面,全面检验了机关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学习成效,以考促学、学考并进,引领大家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通过本次状体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这场专项斗争具体内容的认知。使“扫黑除恶”概念深入每个干部职工心中,助力石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尽一份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