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协调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7

                 

6月26日,沙市区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协调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参加会议并发言,向参会单位介绍了2019年城市困难职工帮扶情况。

会上,张铭从做好城市困难职工的精准识别建档立卡工作、发挥工会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参加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和落实牵头部门责任,协调、督办成员单位落实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等4个方面介绍了2019年城市困难职工帮扶情况。

张铭表示,区总工会将对拟帮扶对象通过大数据比对精准核查,确定建档人数,通过组织开展两节送温暖、金秋助学、工会小额担保贷款等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建立健全困难职工常态帮扶工作机制。张铭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加强与成员单位的联系,统筹对接,筹备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联席会,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督办检查制度、服务清单机制等方式,全力完成建档立卡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不低于50%的工作目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