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为劳模创新室授牌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6

233.png   222.jpg

6月25日,石首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陈娥等一行先后来到湖北长江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为牛国生创新工作室、智源创新工作室进行了授牌。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充分调动全市广大职工投身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石首市总工会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中开展了创建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活动。目前,石首市各单位为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配置了精兵强将,并制定了详细的管理制度、工作制度和规划目标,已有不少创新成果应用于本单位的生产实际,不仅节约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有的还申请了专利,增加了企业收益。   

陈娥希望每个工作室通过开展创建活动,进一步弘扬劳动伟大、劳模光荣的时代主旋律,立足岗位,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技能比赛,努力为企业发展做贡献,为个人人生价值的实现而不懈努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