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领导检查网站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6

 22.png    23.png

6月24日下午,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光春来到职工服务中心,就洪湖市总工会网站建设情况进行了查阅。

洪湖市总工会官网是党组成员经过长时间的商讨、计划于今年6月份正式确立装配组建而成。杜主席首次登陆网址查阅其各大版块的详细内容,对网站的整体布局和工会的组建及帮扶等版块给予了肯定,但还有一些版块的细节方面组建还不成熟具体,杜主席也给予了相关的建议,并要求继续同做网站方多沟通建议,参照省总及荆州市总网站,把我们的网站建设的更具体详细明了,让我们的每一位工会会员都能进入网站简单清晰的操作,找到他们想要了解的东西。

杜主席此次的查阅,为提高洪湖市总工会的官网建设空间给予了更加高端具体的建设性意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