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公安局勇夺全市职工篮球联赛冠军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5

66.jpg

6月16至24日,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全市“葛洲坝杯”2019年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在荆州成功举行。

由领队胡晓萍、教练廖浩及队员曾诚、杨帅、龙怀远、贺磊、万骞、余新康、卢晓军、黄鑫、孔祥宇、周盟、肖聪、余明威组成的荆州市公安局篮球队严格遵守赛风赛纪,服从管理,克服重重困难,历经9天鏖战,以6胜1负、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最终在半决赛最后时刻逆转对手,决赛加时压哨绝杀劲敌,首摘全市篮球赛事桂冠,向社会完美展示了新时代公安民警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本领高强和能打胜仗的坚韧作风,用自己出色的战绩实现了荆州公安体育史上的新突破。

赛后,公安局认真总结,决心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激励广大职工以敬畏之心对待事业职责,以平常心对待名利得失,用比赛中培育起来的饱满热情、旺盛斗志练就担当的“宽肩膀”和成事的“真本领”,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