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向基层工会征求意见及建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5

     



 为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6月25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各乡镇、管理区工会主席开展座谈,广泛征求基层工会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江陵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要点》相关要求,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组织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带头参与消费扶贫,组织各级工会组织到贫困村开展活动。

 学习结束后,张良慧向各基层工会主席征求对县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及各部室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工作。各乡镇工会主席在充分肯定了县总工会工作的同时,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会上还对荆州市服装服饰行业职工技能对抗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