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代表队在荆州市“葛洲坝杯”2019年第二届职工男子篮球联赛中勇夺冠军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5

1.jpg

根据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庆祝新中国70周年系列体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相关要求,2019618日,由荆州市总工会和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荆州市“葛洲坝杯”2019年第二届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在荆州市文化宫体育馆精彩开幕。

石首市总工会根据相关要求,与石首市篮球协会组队,由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带队参加篮球联赛。本次联赛共有26支队伍参加,分为机关企事业组和建筑行业组。经过7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石首市代表队在前五场比赛中都取得胜利并顺利进入决赛,624日下午,石首市代表队在荆州市“葛洲坝杯”2019年第二届职工男子篮球联赛中获得建筑行业组第一名,石首市代表队向紫龙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荆州市“葛洲坝杯”2019年第二届职工男子篮球联赛,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活动的举行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进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职工民主政治建设,推动工会围绕中心开展劳动竞赛,主动依法科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