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中商百货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5

  61.png     62.png

6月17日至23日,中商百货沙市店开展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引导门店全体员工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消费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感恩、和谐”企业文化。

各卖场、部室利用晨会时间,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对员工进行勤俭节约的思想教育。结合本部门工作采取相关措施,检查督促、积分考核等形式整改不良习惯和做法。

以节水、节电、节约费用为重点,以节俭养德的全民节约行动为抓手,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与实践活动,弘扬戒奢克俭优良传统,强化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舆论导向,在门店和社会营造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浓厚氛围。

此活动倡导广大员工在出行、饮食、穿衣、家居等方面尽量采用低碳环保理念,逐步达到一种自然而然的生活工作习惯。让大家从小事做起,共同努力守候家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