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全力推进乡镇、开发区工会改革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5

   51.png   52.png

6月25日,公安县狮子口镇工会联合会召开成立大会。至此,公安县16个乡镇、开发区全部成立了总工会或工会联合会。

5月中旬,公安县总工会在公安经济开发区(杨家厂镇)试点成立总工会后全面推开乡镇工会改革工作。目前,先后在企业和会员较多的4个镇、开发区成立总工会,其余12个乡镇全部成立工会联合会,陆续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工会主席全部由乡镇党委副书记担任,另配备3名专兼职副主席。

下一步,将按“六有”的要求加强乡镇、开发区工会规范化建设,努力提高建会质量,增强乡镇工会活力,发挥其应有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