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推进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4

                   11.jpg


       湖北长江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重点企业,2013年5月建成投产,工会组织随即建立。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下,2019621日上午,湖北长江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工资集体协商谈判会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战平出席会议

此次工资集体协商谈判会由职工方首席代表公司工会主席张兰主持。公司职工方和行政方各选派五名协商代表参加,双方主要就“工资分配制度、工资标准和工资分配形式;工资总额、平均工资水平及调整幅度;工资发放时间、支付办法;保险福利待遇;计件工资的核算方式”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咨询解答、沟通交流和谈判协商。双方代表在协商过程中,识大体、顾大局、既考虑了公司的和谐稳定发展,又最大限度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最终行政方同意2019年度职工工资按12.5%的幅度予以增长,双方首席代表签订了工资集体协商草案文本,协商谈判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石首市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李战平强调,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技术要求高,必须狠抓组织领导、舆论宣传、协商人员和经费保障,做到“四个到位”,确保工作取得新成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