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市直水利系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水利和湖泊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19-06-24

        02_副本.png

    6月21日上午9点,市直水利系统在荆州市会议中心,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   

市直水利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等280人参加活动。

宣讲报告邀请了六名荆州市的普通劳动者向大家分享他们平凡而感人的故事,六名普通职工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突出代表。通过说变迁、颂典型、话成就、谈感受,用生动感人的故事阐释党的创新理论,深情表达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展示了各行各业人民群众在奋力追梦征程中的生动实践和精神风采,宣讲非常朴实、生动、感人,处处体现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这种接地气的宣讲让人感觉很亲近,很有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水利人“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 ”精神,为水利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